江凉

这里江凉(缘更)
谢谢小可爱们的关注
是只鸽子(咕咕)

无归(二)

——这里最靠近黑暗,为了守护最后的光明

 

待两人走了,禁塔长老似乎是突然支撑不住,跪趴在了地上,一团黑雾从她背上溢出,将她压在地上无法动弹

虚空之中,一道沉闷声音响起:“真是没想到,你的控制力居然有加强的趋势,刚刚那一瞬,硬是抗下了我的侵蚀,哈哈哈哈哈哈哈,很不好受吧,禁阁的长老大人。”

“无论你说什么,都无法动摇我.....”禁阁长老蜷缩一团,似是在与什么力量抗衡

“我的出现,就证明了你的动摇,你还要自欺欺人吗哈哈哈哈哈哈”那团黑影大笑散去

过了许久,长老才慢慢舒缓自己绷紧的身体

那团黑影不是别人,正是他自己

被暗石腐蚀出的自己

暗石带给这个国度能量与繁荣,同时也在腐蚀周围的一切

禁塔的存在,就是为了减缓侵蚀的速度;甚至,是消除黑暗。

樱作为花神,她复苏万物的巨大能量是禁阁,亦是光之国最后的希望

所以她不能离开

为了她身后的子民,为了这个国度的安宁,囚禁神明的罪名又算什么呢。

她没有一日不愧疚,却没有一时后悔

想到这里,禁阁长老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,走进了禁室里,那里无尽的静谧可以帮助他快速稳住心神。

不能被侵蚀,不能被黑暗吞没。

于此同时,樱拉着环的手来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她揉搓着环温暖的小手,望向禁塔最高处,那是禁塔长老居住的地方,也是离伊甸之眼最近的地方。

樱不是不知道禁塔长老的良苦用心

可她本是神,她本该是随风流浪,最自由的那片樱花花瓣

想着她又捏了捏换的手,若不是这个小家伙的温暖,她又怎会甘愿受制于此,守护这个小家伙所在的国度。

环似乎是能感受到樱的心绪,攥紧了樱的手指,眼神透露着满是对失去的害怕

樱能感受到小家伙的小动作,她望着环笑了笑,随即把她抱了起来:“不怕,以后就跟姐姐一起生活好不好”

“嗯”孩子的奶音总能直戳人的心灵深处

“你放心,我从不会对你食言,就如当年....你对我”

环似乎还不太能明白樱的这句话,她把头放在樱脖颈上蹭了蹭

樱也是重生之路接了快几十次这小家伙,自然是对她这个动作熟悉得很

讨好的表现,因为害怕失去

这点,她们俩倒是一模一样

“那么多次了,什么时候能重新记起我,环”

樱闭上了眼睛,享受这一刻的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,隔了这么久才更。放心,只要我还没穿越异次元,就不会烂尾。

  谢谢大家的支持啦

 

 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